Wednesday, June 06, 2012

上海2012 1

下飞机check-in后,和CEO Jeff 见了面,先去吃晚餐~
她就是鼎鼎大名俺滴CTO Stephanie啦~ 青岛纯生,奇怪为什么draft beer会在瓶子里吧?不要问俺~

四川麻辣鱼,据说和墨尔本“渔乡阁”的长得一模一样~

第二天开完会后merdeka la~~~~
乱跑看到的菜市里卖枇杷~

上海滩~
浪奔~~嗙嗙嗙~浪流~~嗙嗙嗙~


浦东的怪胎23世纪建筑们~

漂亮的外白渡桥


我路过的~

第二天结束~
美好的第三天开始~人民广场景

上海博物馆

乱晃去到宠物街,竹笼里的蟋蟀~

走着走着,看到这个~不是做豆浆过后剩下的黄豆渣吗?在福建老乡看过一次后都没再看过了~~哪家那么幸福有鲜榨豆浆当早餐呢?

再走两步。。。原来是卖早餐的一个小铺 ^_^ 于是我成了有鲜榨豆浆当早餐的幸福的那家~年亲的老板娘问:大饼要咸的还是甜的呀?杨过回答程英是咸的还是甜的了?我说都要一个吧~ ^_^ triple 幸福~

带着抱抱的肚子走回人民公园,从北门进去就看到了传说中的相亲父母们。。。真的就把孩子的简历印在卡片上就来找对象了呀 O_O
whatsapp 跟阳弟分享,结果他竟然立刻传回了一张热腾腾的照片,要我帮他物色一个 =_=|||
回来和nO妹说起,她也问有没有看到可口的适合她的,我说我的弟妹们呀。。。

人民公园里下棋和观棋的~

到旧区去咯~

城隍庙附近的街市,果然是值得一去呀~
中西合璧的戏子油画

风筝载着我儿时的梦,飞到最远最高的地方~~~

绿豆糕~~~别问我怎么有红豆馅的~~~

南翔小笼包!!!回味起来还会流口水呀~

因为是在豫园湖心亭附近那家,排队的人照惯例还是很多,不过大概排了15分钟也就买到了:) 因为餐牌上就只有一道16只蟹黄生肉小笼包,容易卖吧~ 看着16只,俺本觉得一个人该怎么吃呀?然后想念起你们了,要是有谁来一起吃该多好呀。。。不过,吃了8只过后,就暗自庆幸我是一个人来的了,才不要分给谁吃呢~ XD 然后就把16只全吃完了~~~

豫园老街~

差不多一半的照片了,剩下的下一篇继续~
没拍很多因为本人没有相机 T.T 都是用电话拍的,酿成天天low batt T.T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ich mobile phone are you using? the pics look good enough

x said...

Sony Xperia X10mini. Yeah, thought the cam wasn't too bad. just some overexposure at times and no zooming.

think there were three ppl who stopped to ask me the model while i was taking pics here and there. apparently they dun have the model in CN...

Anonymous said...

惭愧惭愧,到现在还没有尝到青岛啤酒~~

x said...

总有机会的吧~ ^^
什么时候一起喝~

Anonymous said...

好啊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