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这次换大姐姐发言

这次抄bowind姐的发言。。。

“想像一下还有一年的命,就不会考虑太多东西,想做就去做。

在龙婆邦看到一个教学府,很多鬼佬志愿教学,教英语为主,学校也出绘画书,在少数民族夜市场摆地摊,卖出多少就全部拿来办学。

就象B_B说的,出发前先装备自己,学会一门技术,10个人就有10个技术了。我在学煮菜和语言,还想不到要添加有兴趣的技能,日后可能会学车衣和画画吧。

这个来自金三顺名句:去爱吧,就像不曾受过伤一样;跳舞吧,像没有人会欣赏一样;唱歌吧,像没有人会聆听一样;干活吧,像是不需要金钱一样;生活吧,就像今天是末日”

看到这些老大哥老大姐的热忱,真叫我们这些supposingly年轻气盛的汗颜啊~ ^^
这样的生命,还只属于自己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汗什么颜,pudthai也吃了,ayuthayya还不出来。再说我老箭猪已经给你小箭猪重要任务,到时交不了差再汗颜不迟。

x said...

哇。。。还真的自称老箭猪了。。。
作末半夜上网。。。不用做工啊?人老了要好好照顾身体。有什么三长两短我的任务不是白做?没把握的事,我只有尽力哦。。。说不定真的要汗颜。。。碰木!

oklo,等我睡醒就把阿育台搬上来。。。这个有把握~

老实说,我回家会变小绵羊的,没力和你抬杠啦。。。射手座的半兽人特质,你不会也有吧?XD

Anonymous said...

哼你一直都扮小绵羊的啦只有我这种半同类才眼尖看到你的狼皮。我半夜就是在工作,现在眼睛关一半,用一半脑浆和你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