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中文来了

在我被骂“你的生命并不只属于你自己“的同一天,阿肯大哥以背包客的立场发表了一篇很长很长的文章。仅此截取最后一段。

“以我的情况来说,现在自己拥有一些金钱上的资助,加上我本身的积蓄,且又努力开始以笔赚取生活费,我估计大概可以流浪5年以上也不用担心。但我想回来,5年后甚至更久,我回来了,我是什么?以我们现在马来西亚的情况,5年后我只是一个流浪了5年的背包族,不会有其他。我开始想与其将这笔资金就这样走掉,倒不如用来推动本地的背包活动。可能不用5年,背包已经是一个被本地社会所接受的生活方式,背包族再也不用带着宿命上路,不用再被人指指点点,不用再担心被人说成不务正业。要成就“背包”事业,我们就要善用我们长处,而背包族的长处就是我们的经验。如何利用我们的经验来关怀社会就是一种回馈方式。背包族的思想要转型,就不能任性妄为,不能让别人觉得我们在干什么不正经的事,要让世人了解其实背包也是一项伟大的事业。“

“你我都是射手,有没兴趣一起搞些新玩意儿?“
小小飞叶可万万没想到所谓的新玩艺儿,会去到这种地步啊。。。
看到你之前回waizai的贴,"金钱问题放一边,和我商量。" 就知道这次事情要闹大了,呵呵~是不是很敏感?XD
回老巢再跟您老人家胡闹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猪到此一游。。。

x said...

欢迎箭猪一族到访~
这里邪门。。。我写谁谁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