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away again

前天工作告一段落,又闲下来了些。只剩下不会做的部分,谁来教教我啊。。。没事答应帮人画从来没碰过的boom walkway,这叫自讨苦吃:P 唉,反正他们皇帝也不急着要,我太监也就不用急~

啊,要去那个掉在番薯尾巴上的鸟笼了。。。和jun-e说了那么多,其实我本身对那个地方也有心结啊。。。一次过克服就没事了吧。。。赐予我力量~
还有一个同床共枕多年,又多年不见的灵魂。。。
怎么想到就怕怕?
心理建设要足。。。高挂免战牌。。。切记切记。。。必要时还可以拿阿弟来当挡箭牌,呵呵~

这次带上了那个随我南征北讨的相机,去寻找鸟笼美丽的一面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终于承认了?
就知道你是太监!

Anonymous said...

终于承认了?
就知道你是太监!

x said...

你看过将帅的太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