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14

remember the name

This is ten percent luck, twenty percent skill
Fifteen percent concentrated power of will
Five percent pleasure, fifty percent pain
And a hundred percent reason to remember the name!


fort minor - remember the name 很适合兴的一首歌啊~

首尔机票订好了耶~!12月20日出发,1月3日回到布城~ 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有xmas concert啊~好期待 ^^

人生难逃生老病死。。。和缴税。
今年的tax return有新系统,没20分钟就做出来了,不错不错~而且,负债的结果就是今年只欠了政府$180,不错不错 XD

昨天又被食神宠幸了啊~去公司放subcon进去顺便做个小实验后,回家饿了就弄了个丰盛的早餐。刚吃完11点多,dian问我要一起吃午餐吗,我没多想就回了,要~!然后吃完午餐开车回家的路上,换玲问我晚餐去吃火锅烧烤buffet吧~我也没多想就回了,好~!我们竟然吃到10点多人家关店。。。《小尾羊》真的不错啊,下次可以再去。吃完回我家我们继续玩,一起吃caramel honey macadamia nuts雪糕当甜点。于是昨晚又处于饱到睡不着状态,3点多才睡下 ^_^|||

在东北时接待我们的Eric和孙哥都大力推荐《鬼吹灯》,都说比《盗墓笔记》好看,家里还有一整套!后来他们的科学家也说都看过了。。。那么红,我也要看看~所以就开始看了 ^^ 再多看一点过后再来和你们分享~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有一票朋友陪着吃喝玩乐还不感恩啊?
还玩solo的?

x said...

哦,感恩是必须的~和solo不冲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