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14

cubicles

第一次买caramelized fig口味的yogurt,还不错吃~
因为john病了三点多就离开公司回家休息了,materials team的cubicle群里又如常的只有我一个人,所以才放肆地在自己的cubicle吃东西~

原来一半是lab assistant的dave正式离开我们team,直属CPO duncan 旗下了;而我直属上司andrew自己一间房装孤独精;bernie抛弃我们和Mechanical team坐在一起。。。所以真的,我们team共五张台,却只有我跟john两人。John还是part time的,只有星期二和星期三在。之前都在开玩笑,说我一个星期里可以每天轮流换一张台,避开john在的时候坐他那里就是了~

我和john倒是在其他两张台上贴满了Mg-X的图,表示我们很酷炫,表示我们有做工,表示你们其他人看不懂吧嘿嘿嘿~只留下一张台待客用,好吧,其实那张也常用来摆我的各种test samples。结果就是,因为那么多其他台可以糟蹋,我自己的台成功当上全公司最整齐的~XDXD

昨天离开公司前交上了那份密度高质量大的报告,今天的心情果然比较轻松了啊~

这个星期还是比较忙的,还是有很烦的事情,下星期二前必须找到解决方案。为了这个上星期六都回来run实验了啊。。。估计这个星期天也必须回来一趟。Andrew又拿一个星期假,所以他的事也得顶上。

不过,期待中国行~!久仰大名的xxxxx process终于要亲眼看到了啊~和大学方面的纠纷也终于解决了,duncan出马万事妥当啊~好事还是很多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好事还是很多滴~~

x said...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