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14

你很烦

玲星期天出院了,大家免担心~
她胃口也回来了,就是精神上还有点棉棒吧。也是,那么多天在家里休息就一个人对着几面墙,不棉棒都难吧?

我26日飞,8月3日回到布城。明明两天就可以完成的工作啊。。。为什么要去8天。。。如果是SM的话,这种事绝对不会发生的。太没有效率了!孩子们是早上飞,下午彩排,晚上演唱会,然后拜拜再飞回家的!好吧,其实我是害怕各种饭局+酒精攻势+当老板的导游T.T 那么多天,头会爆炸的。。。

有时真的很想念有团队的生活。小时候和弟弟,黄友婷,陈小艺;中学的宿舍室友,篮球队,JP;favco的同事,futsal队;瑞典的各种project teams。。。John和Xuan如果是full time employees就好了。很矛盾吧?私下明明喜欢独处,做事的时候一个functional的团队却更能给我动力。

看完了蛋蛋的专访,还真觉得自己该加油了!别被个小鬼头远远抛在后头啊!#张艺兴正能量##因为你我遇到了更好的自己#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出院可喜可贺~~ 来杯七喜?

Anonymous said...

怀念啊, 那些年走过的日子~~

喜欢那句 :因为你,我遇到了更好的自己~~

x said...

七喜。。。搞笑不一般 XD

嗯,是很怀念啊~~
不过也很喜欢现下的生活,更希望明年今日的自己,能是更好的自己 :)

Anonymous said...

好样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