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2, 2014

冷啊

最近还常这样吃yogurt:半碗cereal垫底,然后把80g左右的yogurt堆上去,倒上大约60ml的奶,然后用汤匙搅拌到yogurt和奶化在一起。味道和马来西亚卖的yogurt drinks很像啊~好好吃~

刚记起今天老板生日,于是send了一封sms祝贺他。10pm大概是睡了的,ggapsong~ XD 他这个星期拿假陪女儿,大概又去露营了,还答应我看到山猪就射回来,让我红烧pork belly给全公司职员分享。。。

约了玲星期六去登小山mt cootha~顺便在山顶的cafe吃午餐,下山刚好消消食~好久没和她二人世界了啊,期待期待~~

头发该去染了,快半年没染过了呢。。。business trip之前得弄整齐。这次正事就只有两三天,应该不麻烦。倒是晚宴我好怕,上次有jeff帮忙推白酒,这次希望他们还是手下留情。。。

兴爷说,下雨是露身材的好机会~ 我什么都没看到没看到没看到。。。

4 comments:

Guan Fuat Motor said...

你两个弟弟最近也常吃yogurt~~~
尤其是小的那个。。。。
一个周末吃掉半桶(应该是1.5L的桶。。)

我嘛~~不像牛嚼牡丹的弟弟~
我吃得挺有艺术的~~
因为raw yogurt texture 一粒粒,一团团,又酸又没味道 ,没处理过,就是不能入口啊啊啊!!
我都是水果切丁~然后让yogurt强迫吸水,然后搅搅搅~~~
越来越觉得弟弟牛嚼牡丹。。。。

x said...

哈哈哈 还有艺术咧
yogurt也是高热能的啊,maknae吃那么多?!

Guan Fuat Motor said...

刚刚查了~~
Yogurt, fruit,nonfat
95kcal/100g XD

看他那一团团的 texture 应该是non-fat的吧??? :(

makne吃起一桶桶的高热量食物,是很可怕地~~~(回忆起我们任性地买的那小桶oreo雪糕)

x said...

哦,我回忆起买了一桶oreo雪糕后还任性地买的那支Cornetto~又回忆起那晚很嫌弃我们三个的妹妹XDXD

我也查了,我最喜欢的那个牌子是224cal/15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