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4, 2013

倒数三天

4号了~
再过3天领钥匙~~~
有点兴奋啊~ 毕竟是自己除了gfm外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家 ^_^

缺的东西还真不少,我啥都没有啊。。。
家具、电器的。。。

其实真没想到30岁前会买房子的,我这性格,呵呵~
然而一如既往,水往哪儿流我就顺流飘过去了。水一直说"买房子吧~买房子吧~",我就买了。
就这样 :)

你们要过来看我啊~
给房子添添人气,不然一直只有我孤零零的很可怜吧? ^_^

完了以后。。。孩子新打的耳洞,和我同一边呢~ ^_^

2 comments:

Guan Fuat Motor said...

恭喜你,终于有了自己的房子,那些琐碎事就慢慢来吧,逐点的添。

x said...

嗯~3Q3Q~
我的律师真的很不靠谱啊。Settlement day原来是今天,明天一早就去领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