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忙搬家

好像有一段时间没这样一个人坐在咖啡厅喝咖啡吃甜饼干了啊 :)

其实是在等送电器的打电话来。然后要过去给他们开门。等待当而给你们update近况吧~

对搬家越来越期待了呢~
用了好多钱,不过除以五年的话,还是值得的。所以渐渐变成一个五年计划了啊^_^

买东西要考虑的真多。什么需要买质地好的,什么暂时先用最便宜的,什么用普通的就好,各种款式,煤电网络签哪家,签啥plan,最后,是要个给人怎样的感觉的家 ^_^

各种后悔没先买车啊 T.T 这样东跑西跑,全部搭公车真的很累。买了东西要提回家也很不科学 =@~@=

各种想把车房改成dance studio。不过长久住的话,这屋子楼下地板得修一修,然后最首要的是后院得整理一番,现在这情况我好怕什么爬虫类还是昆虫纲的搬来和我同居T.T 再来没车房也不科学。
所以先弄这两个吧,dance studio你等我~!

工作方面明天开始新的material production作业,所以下来几个星期大概就是会被QA/QC和trouble shooting掩埋。
没事,我喜欢工作时适当的忙碌 :)

怎么还没来电话呢?唉,咖啡喝完了,先去家里等着吧。下一篇见~

8 comments:

Guan Fuat Motor said...

绝然不同的全新生活,投入吧。

x said...

嗯嗯 =)
离搬家日又近了一天~ 有点舍不得housemates们呀 *吸鼻子*

Anonymous said...

記得釀酒,我要去喝... 呵呵

x said...

酿酒?!!!
我打算买不同不同地来摆~

Guan Fuat Motor said...

摆在哪?我到了把他扫清光,哼哼哼

x said...

啤酒摆冰箱,红酒摆暗橱,glenfiddich摆客厅做装饰,梅子酒摆我房间半夜可以偷喝~

Guan Fuat Motor said...

有dance studio我就搬过去~~~~

x said...

你过来帮我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