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13

水生财~

布城过去两天竟然去到30摄氏度了,这样的冬天真的更好吗?

昨天终于住进去了~~~ 自己的家啊~~

问题是我家到处banjir啊 =.=
楼下厕所,然后严重的是楼上冲凉房,水直接排去厨房天花板的感觉啊 =.=
然后房间屋顶的那个前屋主到底有没有去修呢?直接在我的床上面啊 =.=

不过,家里到处是水那是生财的吧~?哇哈哈~ 我知道我很不科学 XD

然后今早花了五分钟研究热水器,没把它弄活,回去再看看。感觉要用starter点那个pilot火啊?莫啦莫啦。
又花了两分钟研究之前打不开的车房门,总算有一个是弄得活的了 XD

看来dance studio要等更久了啊啊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觉好像很多要修,但终究是自己的窝,真爽!一个一个慢慢来tackle~~

x said...

呐~!
长期的事情,慢慢来 :)

Anonymous said...

哈~!
我家有个不科学的科学家~~

x said...

ble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