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13

舞蹈难度ranking

昨天才发了说SHINee的舞难跳,今天就在EXO-M的贴吧看到舞蹈难度排名=.=
SHINee果然是难度第一,嘿嘿~

今天练《stranger》练到又忘了要回家洗澡。。。等下汗干了又是黑暗中洗澡 T.T
继续我当蘑菇的日子~


舞蹈难度最高最难cover的团体


Cr:Kpop lover

1.SHINee
2.BAP
3.Infinite
4.东方神起
5.EXO
6.Beast
7.2PM
8.Super Junior

4 comments:

Guan Fuat Motor said...

什么是"当蘑菇的日子"纳闷了

x said...

貌似家里电箱烧了一根fuse,半个家的电灯没电,包括我房间和两间冲凉房etc,不过插座etc还是正常的。

Guan Fuat Motor said...

呀,反而我觉得exo的很难抓。。。。

x said...

MAMA是难啦,chorus 4个8我就弄了两天… history还好吧?我是三天抓完的,大概是我的类型? XD
等comeback学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