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5, 2013

中段未来

公司的mid term未来,以致我的mid term未来,好像定下来了啊~
哦,幸福来得太突然~ XD

一个小时内翻完了那个project management course要我们读的116面的材料,很厉害,很敷衍吧~?
然后决定把它留在公司,这样回家就不会手痒拿来翻~ XD
我说那个port folio还挺庞大的啊。。。做完这个,几乎都可以去申请Chartered Engineer了哇。一步一步来,做完再看~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lap clap~~

呵呵, 刀大的書果然又帶給我內心的平靜 XD

Anonymous said...

一首莫名的廣告辭在腦海迴盪...

刀大, You've Done It Again!

Anonymous said...

還 "3:33" leh, 撈生啊?

x said...

说我,你还3个posts咧。。。

看了哪一部?刀大是热血汉子~!
我最近《猎命师传奇》一口气看了10卷~还有9卷有点舍不得看怎么办?

Anonymous said...

哈哈。。。一目十行啊~~

x said...

看大标题,细节挑着看,反正也不会记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