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7, 2013

年廿八

大家年货办得怎么样了呢?
最近的年还是这样过的吗?狂播年歌的百货公司,一箱一箱的柑,各种年饼,我爱的肉干,被各种食材挤得满满的冰箱,一年一年减少的软饮,然后一箱一箱的还有啤酒吧?

还有什么呢?

哦,盖满了贺年片的墙壁~!
有张灯结彩吗?有新衣服新鞋子吗?^_^

啊,过年能回家真好~
希望三年没有回家过年的兴坨也能回一回啊~ 我怎么就那么疼这孩子?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在说家里吗?是啊,年就是这样过地~~

张开双手,热烈欢迎女儿回家~~

x said...

嘿嘿,那女儿只好扑入怀抱~ XD
没变,真好 :)

x said...

有人告诉我,今天其实是廿七? =_=

Anonymous said...

今年没有廿九,直接就除夕了

哎,我也很久没有回家过年了 :'(

x said...

哦,我们大中华博大精深的日历我还是从小就搞不懂 :P
人在江湖,全身黏黏呐 :'(
找群朋友一起热闹热闹吧~ :)

Anonymous said...

哎, 不对, 今年廿九是除夕, 往年卅是除夕

呵呵不好意思, 搞錯了

x said...

哦,农历真的很神奇啊。。。一个月的天数都可以改的?

Anonymous said...

阳历也有闰年啦

x said...

是哦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