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rants!

周末也得上班! >_<

始终、一直很害怕黏人的人! >_<

10个小时的experiments加迟到就完蛋! >_<

我虽然像豆腐一样随和,但不是你男友/女友/妈妈! >_<

我虽然很厉害,但真的不是神,请不要给我超级short notice! >_<


p/s: 被sherlock的残影舞洗脑了,写blog也来残影一下~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火爆~~ 犀利!

x said...

所以才用残影来娱乐自己,中和一下~ 呵呵

A Black Cat said...

Hoho I like this line for some reason: 我虽然像豆腐一样随和,但不是你男友/女友/妈妈! >_<

Rarely see you rant, good to let things out!

x said...

haha, my breaking pressure is pretty high~

Anonymous said...

是谁这么黏人?把我女儿弄得这么火??

x said...

比轩弟弟还黏。。。
连只有15岁的轩弟都很酷地知道limit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