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每月精彩

hor! sherlock的choreo没羽球场大的场地都没办法跳啊。。。24小时内1million views,48小时内2million views,数字仍在节节上升 ^_^ 真的看得到他们的成长呀 :) 三月的闪亮来自SHINee~

买了rock climbing的beginner's pass,是一直想认真学一学看看的东西呢~ 是包括了6个小时教学课程和一个月会员费和器材租用的特价配套哦~ 全部才49元。看来四月的快乐在墨尔本,而五月的精力释放点就是这个了~~ 人生真是充满了小小的喜乐呀~

即将搬走的housemate P给我留了好多遗产呀。。。吃的,厨房里用的,穿的,护肤品,还有睡袋。会想念她漂亮的面孔和正面可爱的个性吧。。。当然还有一手让我拒绝不了的泰式料理。怎么我总遇上内外兼备的美女housemates呢?

厄,电脑放着的ballad好适合当离别的背景音乐呀~ 是jjong写的the reason。

相处短短的两个月,我倒是对一直很喜欢的泰国多理解了不少。一起吃long meals的过程中理解的。害我开始喜欢起long meals来了呀。。。以前不都是在文字前吃麦片就了事了吗?这样下去不到冬天就变猪了。。。一想起泰国,也会想起june,因为更深入的泰国,是和她一起体验的 :) 就好像最近和刚从台湾回来的财哥谈天时,回忆里充满了阳弟那样 ^_^ 在日本吃pondering时也是哦~

今天也不例外~P一面忙着整理行装,还第一次煮了tomyum。我们配着炒杂菜,蒸南瓜,洋葱炒蛋和白饭吃了。加上罐头红毛丹和黄梨的甜点,又吃了一个多小时。过后,一起去晾了在吃饭时奴隶洗衣机洗好的衣服。然后,第二次一起做了那个人吃人爱的神奇oatmeal choc chips cookie。她和同事dave一样不吃巧克力,我每次做都特别加入花生酱,然后把一部分在最后加入choc chips前隔离。一边烤,一边喝茶,吃第一batch刚烤好的cookie,和新来的中国housemate J天南地北地聊。结果就10:30了。。。真的会变猪哦。。。

真的会想念她啦。。。 T.T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生啊...

x said...

常常我闭上眼睛
听到了海的呼吸 是你
温柔的蓝色潮汐
告诉我没有关系

^_^

Anonymous said...

他们好像要来个世界巡回演唱会,会玩得很高哦...

Anonymous said...

“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

x said...

果然不简单,这一段不是最耳熟能详的吧?^_^
演唱会你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