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报平安 + j city hopper 1

cant help to post this pic
that's dad trying out my backpack ^_^


he hardly looks 35 in this pic... 父母总是把自己的孩子当小孩,身为孩子的又何尝不是常常忽略了父母渐渐年迈的事实呢?在我的印象中,父母也总是停留在30中旬,坚毅,刚强。

从日本回来当天,得知了在我外出的三个星期中,爸血压舒张压标高至150mmHg,妈则闪到腰以至无法步行。顿时无法不百感交集。还是那一句,不要等到天上俯瞰,那什么时候是最后期限?

爸和某公司的sales rep闲谈,我经过时,他玩笑地和mr sales rep说不属于这里的人出现了。我报以一笑,也瞎扯几句后走开。换成是以前的自己,只怕会因这不经意的一句而难过一番吧 ^_^ 大家还是会觉得身上的装备像我这样的一个人,在大马没有用武之地吧。。。

回来这一份工作,确实是如鱼得水呢。。。research,是给爱探险,爱往未知的方向闯的backpackers所设的完美的工作吧 :) 旅途上每一道荆棘教会我们的:胆大心细,才不会裹足不前,才不会大意失足。然后,是favco和瑞典那两个堪称奇异的旅程教会我的:practicality, efficiency。有了这三种avatar,在职场上也算能够自保了吧。

在东京和曾在澳洲居住了五年的bedi谈起我在澳洲的工作时,他竟然大叹还是澳洲最好。玲说,选择了离开澳洲的人,没有资格说澳洲好。是否意味着,离开了大马的我,也没有资格说大马好了呢? ^_^

似乎该post照片了^_^ 给你,我的日本之旅~

rush hour, 11pm at shinagawa 品川, tokyo

asa in khaosan tokyo ninja tiny 2p room, asakusabashi 浅草桥, tokyo

1st morning, map studying over breakfast like a proper backpacker, khaosan tokyo ninja, asakusabashi, tokyo

ninja exit sign, khaosan tokyo ninja, asakusabashi, tokyo (my CEO commented that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coz it shouldn't be anyone but an empty door, since ninjas are invisible...)

darth vader shogun hybrid 中西合璧, yoshitoku ninjoya 吉德人形屋, asakusabashi, tokyo

ally my kaki @kaminari-mon 雷门, sensoji 浅草寺, asakusa 浅草, tokyo

masks, sensoji, asakusa, tokyo

地藏, sensoji, asakusa, tokyo

random thief patung on roof, asakusa, tokyo

the gods of six arts 六艺神, asakusa, tokyo

rice crackers 烧米饼, asakusa, tokyo

of course must try some~, outside de store above, tokyo

glass of beer with foam building, asahi brewery, asakusa, tokyo

vending machines, akihabara 秋叶原 (and everywhere else), tokyo

doraemon 叮当啊~, kawasaki 川崎

on our way to fujiko f. fujio 藤子F。不二雄 museum, kawasaki

confused eyes, f.f.f. museum, kawasaki

Paman 超人 and Piisuke 皮皮, f.f.f. museum, kawasaki

nobita 大雄 and doraemon with monster from loch ness 尼斯湖水怪, f.f.f. museum, kawasaki

memory bread 记忆面包, f.f.f. museum, kawasaki

cubic persimmon, asakusabashi, tokyo


more to come soon, bear with me ;)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精彩, they should make some special bread toaster where you can customise the printing, so i can print all of the kalifah's name + 81 nilai murni on it, then eat it before SPM.

x said...

goodness, i've put all those nightmares behind me ever since stepping out of the exam hall XD

Anonymous said...

多可爱的老爸! 这回看见女儿长大啦!好欣慰! 期待更多的精彩

x said...

posting anonymously is not a good practise,不要近墨者黑。。。XD

快28咯~女儿是该长大了,但只怕也没能帮上啥大忙:P 健康快乐最重要哟~

A Black Cat said...

如果有朝一夕我跟你讲还是新加坡好,请大巴大巴打醒我。如果我选择不离开,你就打昏我,然后把我运去一个不知名的地方,再大巴大巴打醒我。Sekian, terima kasih.

Anonymous said...

sorry~

x said...

@june: 哈哈哈~很坚定的样子咧~

@anon: 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来干嘛啊?

喂,超想你们的啦!

Anonymous said...

啰嗦!我有问你意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