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8, 2011

回来过后post都还没写几个,到头来,还是得靠自己吧。。。

如果离开家的话,那么hydrexia就是as good as any other can get了吧。当然会有更高薪的,更稳定的,更先进的器材的,更多research budget的,更有机会成功或早已在国际地位立足的公司,不过,人情上来说,这些都没法盖掉hydrexia吧。。。

来呀,让我生气了,不想见你们了,就走得容易了。

走之前一起做些什么特别的吧。。。让我记得你们了,一次走得干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rm... 我懂你

(boahahaha... 学电影台词时忍不住爆笑)

Anonymous said...

这也是一种生活方式

x said...

你们。。。
谁是谁呀??? ="=|||

还学电影台词呢。。。哈哈
怎么这也是一种生活方式了?

Anonymous said...

我是谁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还是我!

(吐'ing)

x said...

哈哈,明天修理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