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post 444

haha~
什么鬼号码

第444个部落post o~
十天没回来这里了,打扫打扫一下 *拍拍*

最近也太wasted了吧。。。上班时的咖啡因浓度不说,周末换酒精加尼古丁还有occasional的那个那个,有小孩与正经成人看的blog得过滤过滤一下。接近substance abuse了?hydrexia那群损友。。。

under influence时做了坏事只好回来忏悔 >"<

写黑板十次

“我再也不敢乱乱XXXXXXX了
我再也不敢乱乱XXXXXXX了
我再也不敢乱乱XXXXXXX了
我再也不敢乱乱XXXXXXX了
我再也不敢乱乱XXXXXXX了
我再也不敢乱乱XXXXXXX了
我再也不敢乱乱XXXXXXX了
我再也不敢乱乱XXXXXXX了
我再也不敢乱乱XXXXXXX了
我再也不敢乱乱XXXXXXX了”

有诚意的哦,真的是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不是copy paste的。

这次过后,连疯狂的jenkster和TK都觉得够了,接下来这周末bobby家里的自制姜啤酒派对只过去露露脸,喝两瓶就好了。。。赞成赞成。

还有,我的lab复活了!!!h~i~g~h~
也代表着下周的庆祝活动里会有更多的酒精供应 ="=

12 comments:

Guan Fuat Motor said...

尼古丁?

x said...

er... isn't that translation for nicotine?

gfmotor@gmail.com said...

那号码以福建话来说是喜.喜.喜,ha ha... 女儿做了十件坏事?须罚写十次??omg!

x said...

哈哈,福建人万岁~
妈妈最可爱 ^_^

Anonymous said...

非常好奇"occasional的那个那个"是哪个?

x said...

censored的东西还问,该打?XD
只是不想给人错觉说和那个那个有接触却还是可以过得好好地。
私下再告诉成熟+non封建的你 :)

Anonymous said...

晕... 此鸟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不飞则已,一飞... 飞到boundary之外!

gfmotor@gmail.com said...

请速远离occasional的那个那个,回头是岸。。。回头是岸。。。

gfmotor@gmail.com said...

请速远离occasional的那个那个,回头是岸。。。回头是岸。。。

x said...

一起quote古人了呀~
是是。金不换。。。金不换。。。下次会say no

Anonymous said...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兮?哈哈

x said...

我。。。我没有杀人 >_<
还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