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1, 2011

busking in brissy


以为自己很好了。。。一直到有谁偶然地来把隐藏的不安化解,那种突然间有什么被卸掉的感觉,才让自己发现原来还是有什么在哽着。

那时候好多人问我为什么会决定离开马来西亚到布城来;相反地,也好多人问我是什么原因让我那么的左右为难,在他们眼里,选择到布城来是理所当然的吧。两方面,我都没有办法提供一个让提问者满意的答案。其实到底是为了离开呢?还是为了到来?push or pull?没办法回答,因为答案是一个compounded因素多到自己都没办法一一弄清的,只觉得,怎样还是暂时离开好。

一直到来到布城后,都还不确定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是在过了一段日子,时间慢慢把面粉团擀平后,才能够比较清楚地看见暂时离开的决定是对的吧。。。而且这种heart wrenching的抉择还真能当motivation呢 ^_^ 让人觉得既来之,则充分利用之,以致无悔的感觉吧 ^_^

眨眼间,已在这里炖了9个月,那是3/4年。再文的火,也该把锅子里的wotever炖得差不多了吧 ^_^ 自己的projected forecast 说,能做的,大概都能在8月前完成*fingers crossed*。于是买了八月杪返马的机票。那差不多是等于放弃了澳洲PR和这里的资薪了。又是一个很大的决定呀。。。剩下4个月的时间,1/3年去把loose ends好好扎起来。

在这里,也多亏了玲和Rand的照顾。好想念被12岁就出外的我靠了大半辈子的朋友们。忙忙的玮玮,目前经度很接近格林威治的饺子,妖艳的妖艳仔,好久不见的Dr. Edison,不懂还有没有睡觉脚抽筋的Fatimah,当妈妈后还是一样青春的AhBoon;S'ban舒服的枕头们;瑞典的天涯沦落人;背包路上跋扈青春的灵魂,还有欲断魂的行人。。。

till we meet again, looking forward...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又開始擺方向托了?

x said...

嗯,风向变了嘛~
转向你 ^_^

Anonymous said...

真的吗?偶有点受宠若惊,赶紧穿上衣服以免受寒着凉。

x said...

哈哈,不要闪~
还有你。。。你。。。竟然裸阅:$

这里,再留下也好像在浪费时间。该为了PR留下吗?本来都不想留下的话,又要PR来干嘛?都不懂能找谁谈,唉。。。除非新lab完成后,hydrexia又变有意义起来吧。。。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ly 裸一下也不错, 呵呵。

对啦, 因果关系要搞懂, 是因为要成为residence所以才拿PR, 而不是因为PR才成为residence。

看啦, 哪有好玩的工作就去那里吧...

x said...

真大方。。。我也要去找什么海滩anonymously裸一下~

嗯,难呀。决定公开后好多人的第一反应都劝我再撑着6个月,拿了residence return visa再说。逻辑上来说,这样才是optimized的吧。哎,反正这次不急,走着看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