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回家

要回家怎么那么兴奋?好像个大孩子似的,从中学住校开始,这种感觉就始终没有变过呢。。。说不定就是那时候就养成的pavlov效应 ^_^

*********************************************************

以上是回马之前写下未post的一小句。

如今却又坐在办公室里自己熟悉的位子上了。昨天回来后本该大扫除一番,却因为舟车劳顿和羽球运动了被荒废以久的肌肉在抗议而只换了床单和枕套,就倒头大睡了。只好今天放工后,把离家一段时候回来后该做的常务一次解决咯~ 打扫、洗衣、还有食物补给。

不知不觉,入秋已半个月,布城却仍然牢牢抓着夏天,一点秋意都还没有。让我多穿几天的背心短裤吧 ^_^

平静,是再次和根接触后的平静 :)

4 comments:

gfmotor@gmail.com said...

开工愉快,打扫愉快,秋天愉快,天天愉快!

x said...

哈哈,会哦~ :)
你们也愉快愉快地~

Anonymous said...

看到这标题突然就想到了顺子的《回家》:

.
.
.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哦~
回家 馬上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
.
.

呵呵

x said...

煽情…
再唱下去真的会把我骗回家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