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styles

妹曾经评说,就摄影的style来说,家尊是写实主义派的,而我是浪漫主义派的。父亲照出来的,大多主题突出,似乎是镜头有力地在说"这就是我要补捉的"。我的照片呢,被弟的一句话盖括:骗人的成份居多,实物明明差得远着…想这就是浪漫主义者的唯美细胞在作祟吧^_^

妈说,我和妹名字里的"欣",是希望我们可以去欣赏一切的美。我照片里"捏造"出来的东西,其实都是真正存在的呀~只是换了个角度,用心仔细的去看,就会像父母给我姐妹俩的名字那样。要找到一切的美,只不过在一念间吧^_^

隔了好久,摄影的感觉竟然继上一篇在铅笔和纸上的宣泄后一拼回来了…一个偶然的念头把我带到幽静的Newfarm,以赖轻轻掠过的布里斯本河风带走一夜跋扈后残留在体内的毒素。意外地再次被河畔路旁朝着艳阳盛开的daisies牵动了本在冬眠的摄影细胞后,才写下了这一篇…


SE X10mini 的功力,可是完全没有edit过的哦~所以也别小觑了X10系列的相机呀 ^_^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一个小小的照片的背后原来有个这么有趣的故事...

文采飞扬小妹来的~

x said...

嗯,都说进入诗人状态了吗~ ^_^
不过不觉得这一篇乱呼呼的吗?看回去都觉得是hangover中弄出来的东西。。。难怪李白写诗都借酒,呵呵~

Anonymous said...

这样才有特色嘛, think outside the box是创作的表现。

小白和小旭酒后忘了框框,结果写出了连我也看不懂的好诗好字,将才够屌。呵呵~

不过小白是整坛整坛地喝,小旭是整ml,整ml地喝,您是如何个喝法呢?

x said...

小旭?草圣张旭?哈哈,说得好,说得好,我只有给诗仙、草圣他们两位老人家鞠躬,再敬一杯酒咯~

我是摩登地整shot cup整shot cup喝。。。XD

其实自己私底下挺喜欢乱糟糟的文法的~因为喜欢埋isi tersirat吧 :)

Anonymous said...

我就知道你也認識小旭。

創作就像 vibrator 一樣等待四面八方有相同resonance frequency 的物件與之共舞哉! resonance frequency 不就是 machine 的surat terisi 嗎?

突然想到一個很奇怪的quote: 'when men thinks, God laughs!' 哈哈...

x said...

嗯~是要frequency接近的人才会一起resonate呢 :)

哈哈,你这个quote用在这里也不无贴切呢~ 只是人类有时候也会向上帝借一些灵感,弄出天人合唱的绝作。上帝爷爷看了这些,不知作何感想?^_^

Anonymous said...

上周无大事,毕。

x said...

上周写了好多个post都没完成,就没放上来了。有点像纸笔年代掷纸箩里被scribbled过的废纸哈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