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我的《陋室铭》

说起《陋室铭》,倒是和现在的心情挺有共鸣的~
可以调素琴,阅金经;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只可惜少了谈笑的鸿儒,呵呵 :P
就是想念你们这些鸿儒们才想回家的呀!

再怎么说,还是安静地享受着现在浑身自在,no strings attached 的感觉 :)
总觉得生活这样,也不需要再多些什么,能够一直这样就好了。。。本来无一物,多出来的,都是尘埃呀 ^_^ 有鸿儒的地方,也总会有些丝竹和案牍等着的。等把堆积得让我喘不过气来的尘埃洗净后,再回去见你们吧,我的鸿儒们 ^_^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不懂

x said...

你都看不懂,那还得了。。。XD
当着我写给自己看的吧 :)

Anonymous said...

此辈好自由飞翔,但莫远离人烟,常人费解焉。汝等乃大漠之孤鹏,抑或雪山之宏鸟?

哈哈...吾正在学古人写字,可是语不达意,字不押韵,唯有大笑以致之

x said...

怎么又明白过来了?^_^

喜欢你的古人字,却自衬没有大漠孤鹏、雪山宏鸟的孤傲。只是漂浮在为生的洪流里的当儿,不浪费路边的风景罢了 :)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gfmotor@gmail.com said...

看不懂者乃令尊我也,哈哈哈

x said...

爸爸乔装玮玮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