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4, 2010

小小鸟

阿肯大哥的msn pm又变成了 流浪中... 。对比起来,另外一个在msn列表上,名字刚好在他上面的家伙,pm用了 发现自己很像一个浪子。。。 ,看了不觉好笑 ^_^

看来,别论程度,爱当浪子的人还真不少呢。。。有些是想当却从来没机会当过,像上面的X君;有些是真的爱当不归了,如肯大哥;还有些是爱当却被社会捆缚着跑不掉的,perception上,小小的我也是一个被这样定型的人吧 ^_^ 近一年多来,有点想摆脱这个定型,可是却徒劳无功,束手无策呀。还是蛔虫们看见了,一个说我在cut back on travelling,另一个说我已经过饱和了,呵呵。事实呢?travelling已经成了自己的一部分,好像呼吸那样,没特别地去在意,去想它,却完完全全的和生活融在一起了吧。所以都没特别计划去什么地方做些什么,却还是一直在旅行吧。。。对放下一切踏上旅途的游方,现在却很少在想了。成了夜雨间,一杯热茶在手,什么时候的一首不再流行的歌忽然播出时,难得激起的涟漪吧 ^_^

爸爸昨天在哼的歌,是很普及的一首,送给在被生活蹂躏着的大家 XD 好啦,好啦,换成在和生活较劲的大家好了 ^_^ 年轻人,加油咯!

赵传:我是一只小小鸟

有时后我觉得自己像一只小小鸟 
想要飞 却怎么样也飞不高 
也许有一天我栖上枝头 却成为猎人的目标 
我飞上了青天才发现自己 从此无依无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后我总是睡不着 
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会有变得更好 
未来会怎样究竟有谁会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 我永远都找不到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呀飞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 你们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 我们注定无处可逃 
当我尝尽人情冷暖 
当你决定为了你的理想燃烧 
生活的压力与生命的尊严哪一个重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突然想起中学时代每个星期一都要交的日记,这么你每星期都感触良多,呵呵

x said...

诗人状态ya~ XD

sometimes u just hope that u see less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