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一月怎么可以只有两篇posts呢?!

追加~

嗯,好象也没啥好写的。

xxx  xxx

我的工作是谁分派的呀?一整理,serieal number 1628-29已结束,SN1636飞快奔向终点,刚好在SN1641-42开始之前给我换了一口气,去干那台丹麦tower crane好玩却费时的伶仃工作。真幸福呀~想一两个月前28-29和36都在full blast进行时,老板一问起tower crane的时候感觉都像是在掐我脖子呐~

xxx  xxx

suli姐姐破天荒没OT,该不会去复诊了吧?于是我就提早被放回家咯~她被点名check我的hook block,也算倒霉。而竟然没有吐血身亡,也算侥幸XD
今天决定不要看书了,给头脑时间清醒一下。嗯,其实就是发呆吧~发呆是有益身心的哟~

xxx  xxx

办公室里人事变动好大,会吓到新人吧。。。自己明明也是新人>_< 真希望自己再茁壮些,可以帮得上忙呀。有点书到用时方恨少的感觉了。只能尽力而为咯~ 别帮倒忙制造麻烦就该不错了吧 XD 加油!

xxx  xxx

竟然会对起薪多少有好奇的期待呢^^ 因为想知道形势到底有多糟,呵呵~其实又怎会比那时候只剩下SKF还在赚钱的哥德堡糟呢?^^ 别身在福中不知福呀,人家海地还在赈灾呢。

xxx  xxx

haiz,再怎么看都是一个workaholic的部落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