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麦片惹的祸

吃麦片吃到发热 ="=
june!麦片你也可以吃eh! *作发现新大陆状*

厄,其实麦片应该也是无辜的,对不起麦片,诬告你了。从昨天一早就开始发冷,昨天之前明明有五天没吃麦片了。好,发冷就该吃药~ 吞了一颗anti-histamine过后就开始晕~~~~~
~~~~~晕~~~~~~
~~~~晕啊~~~~~晕到放工。

竟然还想做到8点,嘿!很会妄想吧~
结果6点多一点就放弃了,晕着也能开车~开车回家。怎么不能?晕着还可以画load cell mounting bracket~就画了一整天。
回到家还得和一个周末积下来的灰尘周旋100回合,然后洗个澡,咚~7.30pm睡了。
10.00pm起身,感觉好多了,没晕了,只是肚子饿 ="= 吃麦片~拿起了大汤匙就直接往罐子里挖~一边吃,一边终于把《星星、月亮、太阳》看完了。

结尾很赞!是虎头虎尾的一本书呢。中间的故事性太强,感觉思想上的功夫就少了。spoiler来了,有意要看这本书又不想预先知道结局的,这一段可以不用看下去了,请下一段继续。结果主角坚白到底和星星、月亮还是太阳一起下雨天拉天窗呢?。。。。。。当~当~当~结果是,星星病死了;太阳毁容、腿残、心也残,无法再爱了;月亮则出家作修女了。死坚白,竟然比我还要花,活该 XD 可怜那三个女主人翁。。。

借此quote一句'
“。。。因为我们这一代青年,可以说是中西文化思想的混合物。在我们的思想中,有几千年积累的文化传统,也有新时代的科学文明,我们既接受了西方的学术思想,也保留了东方的传统思想,我们憧憬、追求西方的自由、自觉的观念,又不能扬弃中国固有道德的戒律。而在我们本位的传统文化中,我们又负担了各种学说的意识,也许我们向往佛道的旷达,但我们却生活在儒家严谨的规范中。。。”

我无间道上的朋友们,有共鸣吗?^^

今天一早也在继续发冷。anti-histamine握在手中看了看,却不敢吃了,再晕下去check我的load cell图的师兄会很可怜吧,要吐血的。一天来倒还真的挨到load cell画完,已经八点多了,再下去吐血的会是自己吧 ^^

回家时下雨了,很久没有把车停放在那个地方了。一路踏着我和伞叠起来=蘑菇一样的影子,想起以前的事,微笑了 :)

4 comments:

A Black Cat said...

haha *sweat*
什么麦片我也可以吃

病就要休息,不要乱乱驾车或画图!

整段spoiler我都跳过去,啊哈哈,代表我跟这本书还暂时没有断了缘分。超有共鸣的T_T

x said...

因为麦片是素。。。。>.<

病好了,今早不发冷了~~

新年你回来书带给你:)
昨天开始在看另一本,大马女作家写的,本身是backpacker XD 文法用词够力像JP!说是献给所有曾经或正在为成长苦恼的朋友们。怎地咱都廿几岁,一大把年纪了还在为成长苦恼呀? ="= 所以说是活到老学到老吧。。。
可惜书上竟然没有注明首版年份,想知道是什么时候研墨写成的。

Anonymous said...

I agree
晕就要休息, 可大可笑的

Quote I like^^

Need to eat Quaker Oats too ><
LDL keeps getting higher, dang!

PS:老觉得毛主席象昆虫王国大战里的头头 :P

x said...

我轩弟弟个人特别喜欢PS那一句。那个昆虫王国大战里的头头的创造者就是他。
不要有空没空丢food science的简写出来。。。。还好有放假回家的念food science的妹妹给俺当翻译~handy~~

是吧是吧,quote挺赞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