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瞎忙活

真的爱上麦片了呢~
*吞*
这一杯是被轩弟弟抛弃的nesvita original 3 in 1,味道有点像麦粥。嗯,本来就是麦粥啊^___^
*嚼~嚼~*

平日经过就暗,一走开就在我背后再次亮起的那盏橙色路灯,它今天玩造反~
在我经过时亮了一阵又在我背后灭了。还是第一次呢~
这样也好报告吗?XP
可它就让我开心了几秒呀~ ^^

最近怎么回事呀?
书看不完,球没看,blog不写,照片也乱七八糟的随folder乱save。
给心开刀的书很难看下去吧?又舍不得放下。
球一不看曼联就败得不亦乐乎。。。怎么会和我看还是不看有关呢?="=
blogging和拍照的心情,是在瑞典养成的吧。如果说是当眼睛,那现在就没有意义了吧。可是却成为了自己的一部分了,割不了了呀。。。乱乱把东西变成自己一部分的后果吧。看你怎么忘记,哼!

真的是在忙吗?在瑞典那个我会看不起这样干什么都不利落的自己吧^^
我把周末的浪费怪在anO身上~weee~~
都是她,整天要我陪她去看戏,陪她去执行让大马迈向粮荒状态的神圣任务 >.< (有证据!!!)
陪了她过后又不好意思不陪阿弟们玩game,落得一个偏心的骂名 T.T

是,就是这样!
证据来了!

那工作日呢?
嗯。。。不知道:$我们来list一下~
一个星期,一天看书,一天乱写blog加乱丢照片,一两天打球,一两天OT,还真的又到周末了。。。难怪啥都做不好="= 还要扫扫抹抹咧。。。我要老婆 T.T 全部她做~
其实专心地扫地抹地也是一种修行啊~许友彬老师说的:P均仪说是meditation。许老师说,要先拔掉心田里的野草,鲜花才会长出来,蝴蝶才会飞过来^____^

*啊~饱*

最后,送上最喜欢的白色myvi上的evil calvin一只^^ 啊,该死的connection,有上不到照片了。。。

玮,我们过分。明明都在,偏要扮到好像继续被半个地球隔开将。又该被在瑞典那个我骂了 *苦笑*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只能说深有同感。。。

那样过是一年,这样过也是一年
如何过都是又一年

It is a blessing we get happy about little things :)

A Black Cat said...

wtf Anon 2 =_= spammer

我也是很忙,每天忙来忙去过的很充实,连去找在新加坡的珍慧都没有时间...每天在office忙想东西,忙写东西,忙听东西(interview transcription T_T), 时间一到要回家陪我的CSer, 开门给他们,好像养宠物啊

眼看每天一天一天过,离deadline们越来越靠近,越来越慌,为什么忙来忙去都好像没有进展那样...不要紧,字曰,不怕慢,只怕站,现在也只好实行金牛本色低头专注吃草,终有一天会把整个草原吃掉,给全世界见识养牛对泥土的伤害!哇有够离题

哈哈乱乱把东西变成自己一部分,我喜欢这个

好啦不要用你的blog来procrastinate了,决定去睡午觉养足精神今晚要和我三个波兰CSer出去玩

x said...

ish, spammers be gone!

@anon 1: 这样过的一年和那样过的一年是不一样的咧!不可以乱乱过的! ^^
a blessing indeed :) 哟,一句超老的话赠你。。。我们这样,和“失去过才知道珍惜”有关吗?^^ 小小的什么,都看起来格外珍贵啊~ :)

@jun-e: 忙不一定是充实啊。瞎忙活就是“瞎”着忙,一点充实感都没有。。。还是觉得太早回到工作岗位上了,很多事情都还来不及沉淀,心态矫得有点不太正。有点像廿一岁之前去做laser将,做完后度数又继续增加,所以还是要一直monitor。希望接下来别太忙,继续慢慢调整过来吧。
乱乱把东西变成自己一部分,你guilty吗?呵呵~
procracination queen加油!XD

Anonymous said...

^__^ That's exactly my point! Either way, another year will pass us by.

Hehe, not really. I just thought that feeling happy is good for health, lol. Don't you think we are missing out if we don't get happy about little things, no?!

Anonymous said...

Oh yeah Jun-e, rest a little ya!
有一天把整个草原吃掉 -> Global warming, remember?! :P Plus vegan like cow really knows how to burp and fart, lol

x said...

@anon the one and only: so so true ^^ cheers to good 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