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1 v 1

basketball la~
多少年没有这样和路人甲一对一轧球了 O_o
那家伙过来踩场不要紧,竟然用流川枫脚底过人那招过我咧~~~~~
害我一开球就回敬他一个三分 XD

ish,只打了20分钟,没有打得很放,不过还是很开心 ^^ 球场上的感觉都还在 :)
那家伙竟然和我一样,也是锈到够力。还以为中学过后找不到脚打球是女生的专利,原来不是 XP
呵呵,其实上次150人gathering的时候有几个人分别问我怎么没找人打球,受宠若惊一下~~看来有希望哦,下次回去试试主一次,看成不成 :)

超想念你们wei~~~我的死队友。。。XD

附送故事一段:

话说那天在隆中华独中前场 篮球场。。。
ahboon控球从左边切入,她面前筑起了一道防线,我只好从篮下绕过,到她身后去接球,我是控球后卫呀。。。她把球传给在三分线外的我后,忽然把手张开,挡住了两个对方的球员。。。

“出手!”

我大脑也没有反应,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照着练过数千次的射球动作出手了。
球,应声而入。
我转头望向裁判。jabar举起三只手指,手腕往下一摔,记录员记下了我生平比赛中射下的第一个三分球。

我还沉浸在那个完美的配合里,ahboon过来祝贺我,我谢了她给我制造的机会。开球几秒后,中场休息的哨声响起。我们领先那一球 ^^

小后记:
jabar(凯川的哥,记得吗?)本身是俺偶像咧 ^^ 他那时候在校队打得分后卫。最记得有一场,陈福良(那时候的控球后卫)截到球传给他,counter attack时对方有个球员紧咬着他不放。结果instead of counter attack最常用的上篮,他竟然急停在三分线外出手。那个对方唯一的防守球员跑过头来不及转身,眼睁睁地看着那一球入。。。
我的三分球是学他的,让他判我的第一个三分进球,也未免太幸福了吧 XD 死队友,你们是最棒的你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