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14

非必须品不一定奢侈?

仍然喜欢gmail这个随着天气变化而改变的wallpaper :)


雷雨。。。不好意思没有截图,借别人的~

晴天

这个周末两天都回去run experiment了。。。第一次用这个rig,用了两个多星期,上星期四才完全setup好。可即使实验开始过后,leaks还是一大堆,leak test的方法和老爸测试轮胎哪里漏风的方法是异曲同工,用肥皂水:) leak test 过程中heater很容易受潮,一受潮电箱就跳电,头疼啊。。。不过终归还是更担心那些leaks。。。虽然是小rig,可leak出来的毕竟是氢气。

还有就是。。。4 out 8个cycles了,成绩还是不理想。。。我都说了得22呀 ╮(╯▽╰)╭
又是知识产权的关系不能详叙 :P 不过对8的结果还是很有兴趣的~最好能再做个4,15,然后22~不过这就要麻烦jan帮忙弄新容器了。

上半身一直很豆腐,通常走了整天过后脚会很酸,但是累得半死的却是明明没做什么的上半身=_= 最近开始锻炼了,在work shop忙整天,在外面玩整天都不累了哇~效果显著哟~~ 嘿嘿~~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知道会去工作的关系,这个周末私生活也超级productive。laundry和打扫在去上班前就做好了,还好好地弄了butter toast和抹茶拿铁当早餐。

弄完实验后要饿死了,直接去sunnybank吃刨冰~然后顺便采购containers~

之前在pantry发现会咬包装袋的小蟑螂,丢了两包面粉,决定做我很想做很久了的一件事--containerize有点乱的pantry。效果挺满意的啊~尤其是红豆绿豆绿豆边和梅豆,红绿黄米的排在一起好可爱~^^

晚上还把口袋穿洞的slacks补好了,明天穿去上班~

今天餐桌终于有了可以替换的桌布,还去看了些家里还欠缺的餐具。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种杯子啊。。。?从小到来澳洲以前,杯子就明明只是杯子啊。。。玻璃的,高脚的,ceramic的,有把的,没把的,钢制的,plastic的,都一样用啊。。。可是以澳洲的标准来说,我家缺tea/coffee cups with saucers,缺glasses for water,缺wine glasses ="= 都看了,都没买。

然后大门外该添个门铃和感应灯,小栗子suzuki swift还没有脚垫呢~ 开始堆积非必需品了啊~任性地抗拒了一段时间后,他们还是缓缓地攻入了我的人生吗?

晚餐和dian一家吃,吃nasi lemak。吃太饱睡不着跑来写长篇XD 以上是我的周末,下周目测还是超级忙,嘿嘿。

晚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喜番读这些小品~~

x said...

我也很爱读小品的~
也爱写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