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8, 2014

1st draft终于交上去了

是我project management diploma的portfolio啦~

比预期的迟了一个星期才交上,哼。上个月真的太太太忙了。。。几乎傍晚没约人的话都是OT。上个周末两天都来上班了,昨天和今天才有点时间,整理完这个portfolio交上去。

我要赶快毕业~~~今年的resolutions之一嘛~ 毕业爸妈来不?XD

迟点来update travel plan~~ XDXDXD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戴方帽的吗? 订机票去咯~~

x said...

我开玩笑的,别为这个来,我会不好意思的 XD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x said...

谢谢~谢谢~

Anonymous said...

哈。。。

就不让老爸妈找个借口去逍遥吗?

x said...

哦~那我没意见~
你们爱凉天,7-8月来呗~那时不下雨 :)

Anonymous said...

7-8月。。。相约在冬季?

x said...

嗯~虽然布城的春天jacaranda盛放时超好看,但是还是最喜欢冬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