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4, 2014

真的还有21天就可以回家了吗?

简单的是非题 YES or NO?
只要你告诉我 X or O~

还记得去年(已经是去年了哦!)回家过年,超嫌弃astro那只胖得不像蛇的蛇吉祥物。赫然发现那东西原来是蛇的时候冒了好多汗。。。妈说只有这样的蛇她才不会觉得恶心。嗯呢,得考虑这世上ophidiophobic的善良民众啊。

literature review真的不是可以长时间专注地去做的啊。。。像篮球赛、futsal match那样的存在;CAD drawing、report writing那些,hiking那样的存在,大概是。

自从氧气在圣诞假期前的那个星期开始偷懒过后,我就一直在懊恼。。。这代表我又要开始翻literature解释这个现象了,代表原来简单的一个empirical实验,要变成我必须完整地理解Mg在空气里的oxidation过程了。不坏~ ^^

末了,纪念一下今天是我来到布城过后的三年多来第一次上40°C?Forecast 43°呢,看看能去到多高~

7 comments:

Guan Fuat Motor said...

那就慢慢的受烤验吧。欢迎回来,等着呢

x said...

热死了,这几天晚上都在考虑睡沙发。。。睡楼上半夜中暑怎么办?

我也等着~
19天~~

Anonymous said...

The answer is YES !!

当初说是被老妈骗着买机票,现在竟那么期待啊~~

x said...

哈哈,两者之间没多大关联啊。
我爱回家不代表我会回 XD

Anonymous said...

哼哈,说得多么不科学啊~~

x said...

啊哈,一向都这样嘛~~

Guan Fuat Motor said...

办事科学,说话不科学的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