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0, 2014

古怪的2013

2013,12月尾送玲去机场那天时间不多,却也聊了一下。她说感觉去年我们很少见面。我说去除掉她飞得时间和我飞的时间,我们几乎每两个星期必见一次,那还不够多?她说就是感觉好少,而且见面就吃个饭,然后躲在家里谈有的没的。这倒是真的啊。。。

之前几年常一起出去做些什么有意思的,海钓、跑步、烧烤、逛艺术馆、登山、天黑一起吹海风。。。啥都有啊~去年就一次CNBLUE来墨尔本,她连两张入场卷都买好了,最后我却得出国公干 =“=

然后圣诞节tracy来过夜,她也在抱怨一年过得好平淡,没能和朋友们好好疯疯癫癫。今天我把公司过去的dress down fridays照片挖出来给新同事看,才发现2013过后我们就很少dress down了啊。。。

今天是2014的第一次dress down星期五,低调的shorts friday,不过总是个开始 :)

然后被GOMA(gallery of modern arts)的海报勾起了强烈的兴趣,太神奇了~我要去看~~~

玲常说这方面的东西必须我约她,那就约了,赶快答应吧~

然后,明天烧玻璃去~~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呃。。友情可贵啊,别因忙而忽略了~~

Anonymous said...

好强的构图!

x said...

嗯~约好了从马来西亚回来那个周末去看^^
她对另一个california design的展览有兴趣,那我们就可以晃一天了~ ^^
p/s:我最近闲得很~一点也不忙~

嗯!完全神构图啊~!叫falling back to earth,艺术家是华人呢,蔡国强?期待~

Anonymous said...

: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E2I69F-Hw

Anonymous said...

the lyrics is funny, but no offence agh. keke

x said...

ahahahahahaha Douglas Lim, gotta love this guy ^^ i think jun-e and i even went to one of his stand-up comedy live show :)

lemme post this on fb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