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3, 2013

本命

所谓本命,不一定就是经常挂在嘴边的那个人。也许一个很长时间都未提起的人在你心里却是永远的零顺位。虽然这期间你喜欢上了其他人,度过了很开心的时光,过着和以前一样充实的生活。但是当那个人再一次出现在你眼前,不管何时何地,你都会瞬间明白:“果然,还是他。”

喜欢这句话~
阳弟也说过类似的话呢~当然没说得那么煽情 XD

让世界充满爱吧~~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这句话,是否另有隐喻?!

x said...

哈哈,你听出了什么隐喻?

Guan Fuat Motor said...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Guan Fuat Moto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x said...

fuiyo~ kesimpulannye, haha
意境有点不一样啦,不过差不多~差不多~

Anonymous said...

哈哈。。。有意思。。有意思。。。

Guan Fuat Motor said...

虽然我手机的背景是西卡,
虽然女神侑丽不停不停的让我惊艳,
虽然抽抽小队在我心中的位置攀爬中,
虽然黄帕妮不再有刘海了,

但,果然还是我们家顺圭呀~~~

x said...

好吧,我只好把
手机的背景换成鹿鹿,
为男神煎蛋不停不停的惊艳,
让抽抽倩倩在我心中的位置攀爬,
虽然金包子不再是包子了,

但,果然还是我们家蛋蛋呀~~~

这样看好像在欺负小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