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卤蛋来一发~

两个一起太欢乐了 XD
一堆打打闹闹的视频。。。不是家里好吗?

不过那天表演《你的世界》的时候还是差点哭了吧?看到那咬唇憋泪的画面,“为你会把泪擦去” 那一句我有跟唱了啊 ^_^ 他们说你看天,不过那个角度抬头看到的其实是粉丝吧?不停地鞠躬,后面那一段舞还得用跑的才赶上回去跳。我们暖暖的小蘑菇。

啊离题了,还是回来欢乐的卤蛋吧~

飞机场。。。闹哪样?=_=
有人配了以下的词。。。

【兴鹿之战part1】 -第一回合:【蛋蛋陪我玩~】【哥没空】-第二回合:【陪我玩嘛~】【哥在忙】-第三回合【陪-我-玩!】【看~有灰机~】【我输了……】(牛哥画外音:两个幼稚鬼)不过到最后还是和好了~~~






兴:鹿鹿,看那里。。。

兴:有镜头呢~

鹿:诶?!看到了~!

鹿点头,兴摇手

双生儿1~

双生儿2~

一个没呆过,一个一般不搞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