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热血~!

当然是在说变天的事~
周围的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感觉啊 :)

买机票时也没多想,就觉得东尼大大都出手了就响应一下吧。后来好多热血的人都对这个给了热血的回应。热血的老板决定不扣我年假,履行civic duty应当personal leave处理(好多外国人同事都在挺我们左翼份子呀~);热血的朋友感动了,offer去机场载我;热血的陌生同胞要把我和另几只热血在fb上的留言share出去;热血的亲故们说我热血。。。

其他朋友飞回家投票的留言布满fb,我当然只是其中的区区一票。RM1200的机票只为了成为小山中的一颗沙子,值得吗?把这RM1200捐给建国基金会更有效地爱国吗?把RM1200÷二,分给两个拿到BN RM500援助金的选民,让他们去投民联会变成四票逆转耶,这样是不是更有效?

以上提到的,大概我也做不出来。。。真有建国基金大概RM1200里面的RM1150也是要被某畜牲群刮走的(要有十个像我这样肯捐RM1200的有为青年才有一个人能拿到RM500的援助金耶);买选票这种事也就那同样一群畜牲的作为,我想跟风也跟不上的。

哎,还是买机票回家投票吧。还可以见上家人朋友一面,希望可以一起翻开大马历史走上人文进步的序幕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热血好青年。赞!赞!赞!

x said...

选民大团结,赞!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