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这篇专给小东西

我说啊,这些小东西们长好快!难怪开花店能赚钱 ^_^

first bloom~ 是之前被小毛虫欺负的白petunia一号先拔头筹咯~

之前还含苞待放的时候~

五号也在穷追不舍哦~已经有个小蕾了,期待中~ 三号和四号也终于适应了新土,在力争上游~ 被housemate K抛弃,被我收留的不明植物,也慢慢挺拔了起来。这样一来,或许明天再去添新品种吧~ 希望大家在复活节之前都长得壮壮的,然后我就可以任她们天生天养,到墨尔本去玩 XD

贴些她们baby时期的照片吧~

不到一个月前,在苗床上~

刚移植后的一号~ 是原本最黄最小的一棵~ 所以啊,凡事不能太早下定论哦~ ^_^

保持心情愉快~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原来我女儿对培育小植物也有一手哦!挺可爱的!继续努力!

x said...

嗯!努力!

Anonymous said...

剛才我聽到一句話, 想轉達給小東西聽:

"上天給的合理訓練叫鍛鍊, 不合理訓練叫磨練"

祝它們都保住一條小命...

x said...

。。。
不转 *哼*

在这里能拜托的人真的不多耶。。。连自己的小东西都不管的housemate K就别说了;housemate P下个月就离开了 T.T;同事们都住太远;玲总有她的忙;能放心的,只有Di了吧。

唉,别人的生命,是纯金又包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