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5, 2012

签证、小东西、二子

看着亚航的promo心好养,想回家一趟。可是visa这个月杪要到期了,过后得坐几个月移民监,自己真可怜。。。技术总监S有意带我去日本当翻译(我自己可不太敢当,一切只是因为不小心把人家翻译时看漏的东西矫正了一下下。。。),除非真的这样帮我搞好签证,不然,应该是十月份过后才能过火坑了 T.T

天又开始放晴了~ 前几天把小盆栽搬去后院,让她们满满地喝饱每日份的阳光~ 可在那之后,就一直在探望这些小东西的时候,被各种各样的东西叮。蚊子啦,大蚂蚁啦,红蜘蛛啦,身上的疙瘩一个接一个。。。还给白petunia一号弄掉了一只看中她的小毛虫。真是的,人家可还只是棵苗儿呀。。。不过,看着她们迅速地成长,被叮也觉得值得 ^_^ 也祝jun-e被欺负后仍然坚强地存活下来的小东西快高长大!

最近中国房价跌,布城房价也跟着跌。爸在唠叨我买房子,可那之前,总该先有车子吧?想起一年要给1800大洋的车票钱还真会心理不平衡。。。但现在火车专线似的连接着家和公司,几乎door to door耶~ 周末去sunnybank plaza懒懒的3k return散步只怕也会怀念,所以还是暂时按兵不动好了。有时候过得太悠哉就会停滞不前,就是这个意思吧。呵呵~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心情将好,还种花?

如果没用车的话,先买房啊,因为有了车贷之后就少了很多的房贷了

x said...

好到还想养一只小鬼呢。有自己的房子的话,就做得到了吧 ^_^

买了房子,就可能要用到车子了。。。还是照样找一个火车二点连线的地方?呵呵~ 不过,现在连头期都还没有着落啦,再努力存一会儿吧 :)

Anonymous said...

小鬼就是我!嘻嘻

x said...

哈哈,想被我养吗?

Anonymous said...

哇!想 “成家"了?说个价码,看看老妈能不能助女儿‘蚊子’之力!

x said...

咱联名~
迟点吧,现在澳币强得不行 :P

Anonymous said...

说的也是,咱就慢慢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