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杀手再续 + j city hopper 9

雨连续不停地下了几天,家里木质的地板透着一股湿气。一样是木质的房门和门框,在吸饱了水汽后,也膨胀得卡在一起。昆士兰各地续去年之后,再次遭受洪水侵害。真麻烦呀。。。好在今年灾情没那么严重。

如常地把家务当作禅修,愉快地干了一个下午。微微地冒着汗,喝着自来水,看着也在冒汗的玻璃窗,写这一篇。

如果欧阳盆栽是favco时期那群朋友里面的一个,那蓝调爵士就该是隆中一起长大的你们里面的一个吧 ^_^ 欧阳的家常,让人觉得很舒服,而原本觉得蓝调爵士这种名字,应该是烂言情小说才会出现的耍帅的男角吧,却和欧阳一样,是个智慧型的杀手。今天终于亲历他无声无息地干掉猫胎人,可比杀手九十九的极力赞赏还要有说服力。。。蓝调在两个故事里,都是低调的配角。这不太家常的家伙(我看june、玮、妖艳仔、jh、LL都没有很家常 =_=|||),好像随时都可以和他聊起达达主义演变成超现实主义的过程,然后同时拥有着隆中门人恐怖的实力(我看june、玮、妖艳仔、jh、LL都有很厉害 >_<)。有点怪的形容,也有自抬师门身份的嫌疑,不过,就是这样的感觉 :)

如果要和欧阳盆栽聊达达主义,只怕身为知识涉猎广泛的骗子杀手,应该也能够滔滔不绝,但却会回答“神经病,放工过后别聊这种严肃的东西”吧 ^_^ 哦,还有,会以西方美术史来当例子是因为蓝调爵士的诊室内有一张达利的仿画。在巴塞罗那被扒钱包后还硬要去看的偶像的东西出现了,当然要提一提~呵呵。。。而且,确实是和LL去看过达达主义和超现实主义的画展。

唉,肚子还是怪怪地,今晚ex-同事的生日派对还是不去吧。。。继续贴日本城市跳蚤的照片好了。

话说,住大阪的第二天,我去了奈良找鹿丸~

照例先来一张manhole cover~

在五重塔前奔跑的女学生

小心!

绿意盎然的奈良公园

公园里真的到处都是的鹿群 ="=

还有在认真学习杀人之道的杀手小鹿。。。同事说它比较像是在确认今天还有哪一项还没做。。。

东大寺前的商店与人潮

和鹿。。。

和僧互动的鹿,和鹿互动的僧

各大旅游景点前不乏的景点--作画的学生
右边坐着的那个小鬼超厉害的 :)

东大寺,当场有被她的规模震撼了。。。据说还只是原貌的三分之二。

木天王,不知道像这样连续下几天的雨过后,会不会也和我家的木一样膨胀。。。

顽皮的欧巴桑旅客钻木柱,手痒拍下来了。后来才知道,同一个洞,我老爸二十x年前也钻过了,吓。。。anon,你钻了没?

特写

二月堂

我搞艺术,喜欢这个多过枫,二月堂的银杏叶。感谢回眸一望的阿姨和叔叔当背景~

二月堂的panaroma,click on 放大吧 :)

二月堂梯阶

有味道的茶屋

集万家灯火于一身的春日大社



我又犯病了


奈良就这样咯~那天感觉真的还蛮优良的。是因为觉得人和鹿共生的感觉还挺妙的吧 :)

那下一篇准备回东京总结了~

保持心情愉快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idn't get a chance to visit Nara then - think I would love the city though! Feel just like Kyoto with the Shika^^ 有機會我應該會鑽的 不家常又想耍厲害嘛 xd Yourself?

x said...

lol
我也没钻,忙着拍人家 ^_^

Anonymous said...

我惟有羡慕的份...

Anonymous said...

老妈也曾在东大寺与鹿为伍le!

x said...

@anon2: 那就快现身,下次才好约~

@ma: 在奈良的时候有到处在跟人炫耀你和爸也曾经到此一游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