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4, 2012

最近在听。。。

那个underlying buzz of happiness 不见过后,竟然又能把自己埋葬在音乐里了呢 ?_?

好久没有这样追偶像一般地去喜欢一个新接触的歌手了 ^_^ 让人上瘾的声音喂~ 猜是谁?答案下期揭晓,呵呵~ (应该是猜不到,猜到的是妖怪)弄到自己也好想重新pick up keyboard~(tip哦,不过应该还是猜不到XD)等搬家后,一定要买keyboard~ ^_^

ne anosa,大家不用那么麻烦去登陆留言啦。只是担心自己回comment的时候不清楚你是谁而难免措辞不当,才会有点懊恼 :P 如果不介意这个的话,那继续以anonymous来给点comments也没关系~再不然留言中给点indication就可以了 :)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妖怪, 可是我猜不到...

x said...

hahaaha...no worries,我 zi4 ji3 dou1 猜不到

Anonymous said...

hey I think you have become smarter... at least you know it is from different anon

Anonymous said...

yea, I knew this was a trap ><

x said...

...
你们不要将过分呵,一起跨年就可以合起来欺负我呵 (不会又猜错了?XD)

没有,真的有偶像~台湾rocker来的~猜不到在他是可爱版的rocker :P

Anonymous said...

我不知道我们有没有一起跨年,不过我知道我还是一个anonymous. 呵呵

x said...

>.< 惨。。。你觉得我脑里想着的不是你?

Anonymous said...


人在暗我在明
太爽了
鼓掌
v^___^v

Anon cont'd

x said...

天啊。。。
暂时当你是我的背后灵好了。。。小心讲话哦,不要被我抓包,呵呵

Anonymous said...

anon, 请问您是那位? 为什么您会在明呢? 那又是谁在暗呢?

x said...

楼上的anon,他跟你真的有不一样的气场咧。。。一早还害我以为你变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