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12月

1983年小巷12月晴朗
夜的第七章
打字机继续推向接近事实的那下一行
石楠烟斗的雾
飘向枯萎的树
沉默的对我哭诉。。。

hmm,唱十二月的歌似乎不多啊。这一首也不是 ^^

开钢铁厂的铁平有一个开银行的弟弟叫银平 XD
那个铁厂又把我带回瑞典了呢^^
毕竟在那里参观了欧洲最大的地下铁矿场,又被偷渡进去sandvik钢铁厂的R&D部门,呵呵
能做这些事,算是很称职的materials scientist吧 ^^ *才怪*

有在努力工作啊。努力学习,也努力让身子好好的。
是有为之身,才有机会有为吧 ^^
可是要像在瑞典的时候那样凡事拼到尽,
那也很难了吧。。。
左耳上那颗钛合金耳环,(说了是称职的materials scientist呀~)
说:
一切都结束了,
这两年的一切一切,
要好好记得,
永远记得。。。

心理上是准备结束了,只是有些事好像惯性作用太强了,
停不下来lu~

答应过自己的期限是26吧。backpackers "youth" 和 "adult" 的分水岭。
长大lu~

1983年小巷12月晴朗,
望这个12月也晴朗 :)

6 comments:

Guan Fuat Motor said...

长大lu.........

A Black Cat said...

怎么会是二十六岁
我给自己的是三十岁 XD

x said...

@dad: 长大很辛苦。。。。^^

@june: official大家承认的是26,就只好是26咯,跟着水流飘呀飘。。。
我是我,你是你,你慢慢~ ^^

lcf said...

ei, you also watch that jap drama?

杉木 said...

長大和未長大的分別是甚麼。

x said...

@lcf: watching. comments reserved ;P

@sam: responsibil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