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每个平凡小事 变成永恒故事

过马路会牵着我的手的是谁?^^
把相机给我一直叫我拍多多照片的是谁?^^(真的sorry,弄坏了。。。)
要把“亲密好伙伴”绑在飞机上的是谁?^^
一起吃绿茶冰淇凌的是谁?^^(死未?这个够经典~)
要投资我玩具店的是谁?(被看得起了。。。等着收钱吧!^^)
大老远跑去Senawang参观工厂的是谁?^^
要把myvi变transformers的是谁?^^
那个可怜的被推进游泳池的是谁?^^
迟到结果竟然被上海饺子店老板教训的是谁?^^(我要笑死了。。。)
睡觉前要把自己包成sushi的是谁?^^
驾车会跟着音乐节拍踩break的是谁?(笑到没有力了。。。^^)
每次叠罗汉最下面那一个是谁? (这次又垫一下上面的11个罗汉吧。。。^^)

小事不少,故事永存 :)

祝广宏顺利完成儿时的志愿,悬壶济世,妙手回春。
附上一首他最喜欢的歌:

歌曲:最重要的小事
歌手:五月天 专辑:为爱而生

我走过动荡日子 追过梦的放肆 穿过多少生死
却假装若无其事 穿过半个城市 只想看你样子
这一刻最重要的事
是属於你最小的事
世界纷纷扰扰喧喧闹闹 什黱是真实
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买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过一辈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护你
最小的事

我就算壮烈前世 征服滚滚乱世 万人为我写诗
而幸福却是此时 静静帮你提著 哈罗凯蒂袋子
这一刻最重要的事
是属於你最小的事
世界纷纷扰扰喧喧闹闹 什黱是真实
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买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过一辈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护你
最小的事
最重要的事

你笑得像个孩子 每个平凡小事 变成永恒故事

1 comment:

x said...

this post is inspired by and hence dedicated to a friend. pardon the chine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