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10th post from de north =)

就用华语吧~
先从恭喜kimi的第n个spa pole开始~spa真的是芬兰人的游乐场啊~那个00' mika用zonta来割ms的画面挥之不去~实在是胜之不武~~让我趋之若鹜~~~哈,我最喜欢的赛道啊!要用tvant看比赛了!

心情沉淀下来了,比想象中的还快呢:)但是这样的话又会变得懒洋洋的,不想动了~那就决定明天去找一下那个传说中的中东人市场,开一开眼界吧.气象预测明天会下一天的雨呢,那就更有趣了,嘿嘿~我是optimism的吉祥物^^

还没有走就开始乱乱想念人的均仪,拜托,有人怀孕了还会穿泳衣去海边的吗?呵呵,我们一年一度的PD之旅乘几何时不再主办了?还有那时候的照片,重温一下全世界挤一间房的日子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哈哈,大家的样子都好原始...是第一届拍的吗?因为好像有人不在里面啊...不过今年也去了PD,感受阳光,沙滩,海洋和朋友环抱的滋味果然是永远都不会够的:)

课程很繁忙,噢...windows media player这时候竟然响起~~死了都要爱~不哭到微笑不痛快~~哈哈,这首歌和我有multiple情节啊~~~我喜欢!anO,谢谢vwen介绍你然后介绍我听这首歌~最近听歌就会想念人,很惨...你们的脸和这些歌黏在一起了...不过也很好,证明我是人类吗~也是心情沉淀的证明,从痛苦的想念变成开心的想念,几好^^不要又变回痛苦的想念就好了,不然会有striations/beach marks的,然后就会fatigue failure~课程繁忙的material engineer看到一块块石头地板上的一片片落叶竟然会联想到是cast iron ferrite matrix里面的graphite particles...没药救了...

哦对,lee L jordan,HP7看完了~你竟然真的变成commentator了,饺子仔竟然没有耳朵了,我竟然死了...过分啊~~~饺子要boycott这本书了,哈~

2 comments:

A Black Cat said...

哈哈哈...被你说得怪心虚的... 的确,还没有走就开始乱乱想念人!更正确的说法可能是在想象着想念人的感觉?毕竟每年,你们来了又走,但我从来都没有离开过... 这次终于可以丢下一群人独自去快活了!

为什么你不迟点走,让我有机会丢下你?哈哈哈

一年一度的PD之旅... 当初这么容易达成的计划,现在却难如登天...要集齐所有人马,我看可能要等到大家退休的时候了!那时,也不知道多少人在马来西亚了...

不要想太多了,不能大家相聚的话,那就找机会个别个别一起去旅行吧!我会努力存钱实现我们的Europe之旅(Codename:080808)的!

x said...

丢下我?嘿嘿,将容易?
我要变成你的心里包袱,死都摆脱不了,再重也要带着走,哇咔~

“要集齐所有人马,我看可能要等到大家退休的时候了!”
妈妈骗我留在澳洲做PR时就是这样说的。。。

080808 << 嗯,是不是要换一下?你的升学?玮玮,可以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