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TravelMate的名字叫海燕

据说,
june的Vaio的名字叫小鹿
伟权的不懂什么的名字叫灵犀
所以我的TravelMate就叫海燕吧~

荣誉呈现即将陪伴我遨游天下的Acer TravelMate 6291
海燕

小鹿是来自--心中小鹿乱撞
灵犀是来自--心有灵犀一点通
海燕咧?一点来历都没有...

本来是要叫精卫的...将就有来历了,精卫填海吗~几有气势~

可是精卫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来的...
TravelMate的official名字(key in电脑那个)是elnino de oro = the golden boy = fernando torres :P 装满了沐浴在西班牙阳光下的梦想啊~(换成LL就是亲吻西班牙大地的梦想,哇咔~)

so?怎么办?性别冲突咧...难道要集金童玉女于一身?

呵呵,一不小心想到神话故事里精卫后来和海燕结合了,生下一大堆小精卫,小海燕一起填海^^跟愚公一家有得fight~他们应该合作把愚公的山搬去填精卫的海,事半功倍~~哎,扯远了...
又不小心想到董总的华文课本里面有一篇高尔基(谢谢高尔基氏体才记得这位伯伯的名字)的文章就叫<<海燕>>
quote最后一段:

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的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酷啊~~

所以,海燕好,海燕好...载着梦想和祝福翱翔的海燕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嘩 真的是有胡扯到
我 無言以對

一路靠北 aye?! ;)

x said...

anonymous....

玮玮,又是你啊?
我最近猜谁中谁,这次有猜错吗?

怎样?我胡扯都扯出将有水准的名字~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