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15

舞蹈老师

因为studio各种不同的舞蹈课都有,包括jazz,ballet,contemporary,hiphop,popping,locking,krump,burlesque.... 自己也去上过几个不同的老师的课。几个月下来,现在几乎只上周六这个hiphop老师的课了。

她真的是一个很棒的老师。今天只提她对我舞蹈上的帮助的其中一个案例。

despite在你们面前的表现,我是个货真价实的introvert,尤其在生人面前(工作上必要的时候咱不提哈)。于是,从2月开始去这个studio以来,除了有一次的krumping solo和被强制分组以外,每次最后10分钟分小组上去跳,我都乖乖地坐在下面,帮忙放音乐也好,呼啸鼓掌也好,就是不上去跳。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竟然被老师tammi发现了这个。她的学生一班30-50人,一共4个hiphop班,还有教别的健身课。尽管这样,学生的特质她大都记得。anyway,被几次旁敲侧击地鼓励后还是没反应,有一天她就开始认真地给pep talk了,关于为什么分小组时必须上去跳。talk是对着全班讲的,但是一直跟我对视,必须一大半是讲给我听的啊 ^_^|||

我也点头回应着,用心地听着,但最后那天还是没上去跳。对不起啊老师。

上个星期,她终于忍无可忍了吧,找了个藉口把我和另外三个人点了上去。我X,上个星期跳justin bieber好吗,nae style aniya(不是我的style)。。。她站中间C位,然后我们左右各两人,站V字形。我true to character地选了后面的位置站。第一遍是彩排跳,跳完她就把我换去站她隔壁了T.T然后叫下面的人录影 T.T T.T必须说因为studio的policy,上课时录影是很少有的。老师你好狠。。。

看在她那么用心良苦的份上,我默默地决定以后每堂课分小组跳都上去一次好了。昨天当我站起来走上去时,她的表情好微妙XD 老师你成功了啊,开心吗?^^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_^哈哈,总算有个开头啦,加油~~

x said...

嗯~ 以后每次都霸占舞台XD

Anonymous said...

呵呵。。。谁与争锋 XD

Anonymous said...

突然想到一个画面: 老师努力帮忙把小鸡的蛋壳敲出一道裂痕(crack length a > ((K_ic/sigma_y)^2)/pi),然后小鸡慢慢探出头来迎接世界。。。哈哈 加油~~

x said...

久违的crack length equation XD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