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15

又回来了~

经过一年多的观察,左边隔壁的邻居终于知道我整天飞了。
居然这样就在leaky cauldron里住了一年多啊~一年多的房奴生活啊 XD

今年,即想好好还房债,又想好好旅行,怎么办?^_^ a very good problem to have i guess :) 2015的开始真的太完美了,滑了两次雪,一次snowboard一次ski,没弄断一根骨头。韩国和这次的东北行都好开心好开心~

从去年11月开始因为生蛇而痛,到12月因为snowboard而痛,然后韩国回来就病了,在东北因为压力病好了,最后又在雪坡上被冲下山的snowboarder撞到飞起,同事都以为我的脚完蛋了,却意外地只有几个地方黑青,谢天谢地呀~ ^_^

昨天回来打开信箱收到好多收费单@_@ 多到我被吓到,把信箱钥匙留在信箱上了。后来另一边隔壁的邻居帮我送回来了,一般都是我把她的钥匙送还的 XD 昨晚还的单子里面包括了car registration和去年的所得税两个大items,是从已经还了的房贷里面withdraw 出来还的啊。。。穷 >.< 还好所得税今年抽的还不算多,因为我钱都拿去填房贷那个大坑了吗~XD 反正,这个二月就破财消灾呗~病痛远离我!

对哦,还有两个星期新年咯~!咩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就好好來找我,我們旅行去,呵呵~~

x said...

什么什么?
我什么都没看到~~

Guan Fuat Motor said...

咩咩咩。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