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韩国snowboarding 5

141231 new year's eve

玲的韩语老师刚好回韩国,她和祖先一大早去拜见师父师母了~我自己在黎泰院乱晃~

虽然住那个区,却一直没好好到处看看呢。 



吃了croinut,味道口感还好啦。不过听说dal.komm在大马开店了? 

然后就一个人晃去了半结冰的清溪川~还是一个人的时候好拍照啊 ^^





去清溪川其实是有目的的啦~那里有兴迷为兴种的公益树林~!

LAY TREE和我不明显的L~

 这一带明明在高架桥下面,却好宁静的感觉啊~



晚上和玲他们在明洞会面,然后去吃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小食XD

Running Man Gary的衣服,名牌真的可以撕下来的~

吃了seobing~

然后,NYE果然好多人在外面晃不肯回家啊~好多年没体会到热闹的count down了~不过祖先和玲因为真的超级累(记得吗?之前那天去汗蒸幕玩到1点多,我那天基本上是睡到11点多才起床的XD),所以我们逛完明洞9点多就回公寓了。新年里再战~!

150101 哇~~~新年快乐~!

到现在,我还是一直觉得2015会是很棒的一年啊~^^ 虽然第一个月快过了,好快!

既然是那么棒的一年,那就先从自拍开始吧~XD

去了namiseom岛~

这两个笨蛋玩兴和鹿哥爱玩的游戏。。。=_=


冬季恋歌的场景配这个姿势真的好吗?

正确示范,将才像话吗~

再来XD

新年就是要敲钟啊~话说我们早餐还很入乡随俗地吃了年糕汤~

mama~

也顺便去了petit france~

you are my destiny~所以是著名连续剧拍摄场景一日游吗?

睡得很好却被祖先欺负的koyangi~XDXDXD 好可怜啊。

回去首尔在钟阁附近吃了烤八色三层肉,然后用剩下的汤做了cheese炒饭~好吃好吃好吃!三个人的bill+啤酒总共才~RM100!这个超级值得超级推荐!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顺便去看了钟阁,然后回公寓睡觉~

150102 回家咯~

因为两次转机都是神经病的10个小时。所以我和玲已经很熟悉台北中山机场了~

无聊到去做gym~

去参观很有心design的prayer rooms~

还好中山机场还挺多东西看的咯~然后,就回布城开始新的一年啦~!

结束!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犒赏了自己那么多天,新年加油咯~~

x said...

我还不够努力吗?XD
说得对,这次出差也学到了很多呢 :)加油!

Anonymous said...

精彩!

x said...

必须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