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14

只是想表示,爱你们~
谢谢总是来看我的blog <3

对没错,我又喝high了XD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 yeah 我們也愛你~~

Anonymous said...

爱你,爱你~~

又是周五的 “high tea" ( ⊙ o ⊙ )啊?

x said...

啊哈哈,你们果然可爱~

嗯啊,老板拉我出去喝,technical director又塞了一瓶我包里。。。我要禁酒!

Guan Fuat Motor said...

存着吧!等你老爸过去时可省下买酒钱,哈哈~~

x said...

哦~老爸也喝cider吗?我们分享~
我不喝星期一他来问会被酸的:P

Anonymous said...

但是喝了會被cider酸到~

x said...

额~~(╯﹏╰)b

Anonymous said...

呃 ,无良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