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14

没有题目啦

工作又回到需要task list才能不落下的忙碌程度了啊^_^ 老板这几天的productivity棒棒哒~
无可否认,我果然是喜欢平常日子绕着工作走的人。

夜晚又冷了,这几天都7-8度左右的。睡觉时穿棉袜,一觉好眠~绝对不是在打广告哈

昨天隔壁的隔壁的邻居跑来说他屋子整道墙歪了 O_O||| 问我家有事么。我说浴室接隔壁的部分天花板有点裂痕,他说一起找body corp谈,我就同意了。不知道住我们之间的怪猫婆婆意下如何 XD 我家只是小事,等他们下一步呗~

嗯,肚子饿了,回去把最后一份的牛肉烤了吞掉~~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难道你的舞步太强劲,以至天崩地裂墙壁倒?!

希望一切安好...

x said...

天崩地裂墙壁倒。。。我是有多厉害?
someone call the doctor 快绑住我

Anonymous said...

正想问你是不是练功太厉害了,哈哈。。。

工作愉快~~

x said...

XDXD
你们都是心有灵犀嘛~

Guan Fuat Motor said...

怎么你的烤牛肉是用来吞的? 0.0

x said...

狼吞虎咽吗~
我是wolf,一头wolf,啊呜~~~~

Anonymous said...

colourful 的 wolf

x said...

啊?那是什么?难道是小勋勋?
下一篇发鹦鹉勋给你参考参考~

Anonymous said...

好吧,双关语,其实我想说的是色狼,呵呵...

x said...

omg serigala berwarna-war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