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14

晚安~

果然今天10.30pm才从公司回到家啊。。。还好有预先做心理准备,然后想着EXO的孩子们天天都练得这么晚,就没关系了^_^ 不过昨晚等汤杯成绩结果两点多才睡,我都变熊猫桃了,蛋蛋求治愈 T.T

回家就看到文凭寄来了~我真的毕业了!感谢这里给我加油的各位啊~虽然有两个同事一起上这个diploma,但他们俩只都是大忙人,只有我自虐地选择了缩短半年完成,走在孤单的路上啊。。。

上一个post那张太男人,神侧颜来一张 *^_^*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还是得再说恭喜,文凭到手了哦~~

Anonymous said...

恭喜 n 請吃(忘不了的要求) ;p

x said...

谢谢~!
啊哈哈。。。吃货!打繁体字的吃货?我是不是要见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