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6, 2013

重点到底是什么呢

《快乐大本营》exo作客这一期将在半个小时后播出!
fan base里的大事啊这是。从录制到播放心痒难耐地等了整个月,今晚大家买定零食,把屁股种在电视前,紧张地准备在北京时间8.07-8.10pm间转台到湖南卫视,为了把收视率全归exo。。。实在很夸张。就因为很多exo-m的fans正是被他们第一次上《快本》的时候圈的,包括小女子我呀~

“区区”一个综艺节目影响好大好深远。。。其他的节目看了一堆都没对那时刚出道的exo有啥特别感觉,然后《快本》一来就被蛋蛋圈走了。就跳freestyle前这一扁嘴:

所以,今晚我也守在荧幕前了~ #EXO #Lay

还有不太重要的一件事,屋子的合同签了哦~ 只要贷款和检查过了,就是我的了哦~~~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嘿。。。重点是我女儿终于有窝可居啦~~

x said...

我的窝我的窝我的窝~~~~叫着好顺口 XD